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娄底烟草 > 烟草新闻

高考在即,冷水江市烟草专卖局“爱心送考”再出发

2021-06-08 16:12 娄底新闻网 范莹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FAC4217A@C448BC7B.41DEBD60.png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莹)“咱也是社会的一员,咱家也有儿女,要是能够把他安全、准时送到学校,其实我们也很高兴。”“我会提前一点到,我跟她定的是7点,但是我6点半就得到,我得看看周围的情况。”6月7日,冷水江市烟草专卖局爱心送考、护考大军再次起航。

为了保持一份安静,高考期间,冷水江市烟草专卖局机关院内严禁外来人员和无关车辆进入,取消在院内开展的一切娱乐活动,严禁在院内大声喧哗,切实为参加高考的学子营造一个清静的环境。同时,号召广大卷烟零售户尽量减少驾车出行,或避开考点周边道路行驶,不要在考点周边及周边道路占道停车、鸣笛,减少对考点周边交通环境的影响。

积极开展“爱心送考”,考点周边零售户自发组建爱心送考车队共计12辆,参加车辆全部检修、消毒到位,驾驶员佩戴手套、口罩,免费接送社会考生和家属。高考期间,凡有需要的考生及陪同家长,可凭准考证享受“招手即停”服务、“一对一”上门接送服务、电话预约服务,满足考生差异化、个性化的交通出行需求。

同时,在一中、六中高考考点设立冷水江市卷烟零售户“撑艰党员服务站”爱心送考驿站,共计20多名志愿者参与活动,为考生和陪同人员提供茶水、消暑用品和出行指南服务。考生遇到困难时,便于及时伸出援手,给予帮助和关爱。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