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检察院专栏 > 检察风采

忆往昔 谋发展——冷水江市检察院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2-08-02 11:04 娄底新闻网 彭和德 曾娟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和德 曾娟娟)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8月1日,冷水江市检察院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提名人选程鹏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围绕工作、生活、学习踊跃发言,大家回顾往昔军旅生涯,分享检察工作感受,共同谋划检察发展,现场气氛热烈。

“感谢党组对退役军人的关心,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关怀和温暖。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将发扬在部队养成的优良作风,继续以勇于拼搏、敢于担当、不怕吃苦的精神投入到检察工作中,持续学习,不断增强政治使命感,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冷水江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一名退伍军人代表深情地说。

“祝愿全院退役军人和军属同志们节日快乐!”程鹏代表院党组向退役军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并充分听取退役军人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在工作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勉励他们“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锐意进取,不忘初心,保持政治本色。要发扬传统,做好表率,立足检察工作岗位,努力创先争优,把好的传统、作风传承发扬下去;要老骥伏枥,发挥余热,积极出谋划策,继续关心和支持冷水江检察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李肖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