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检察院专栏 检察要闻

冷水江市检察院召开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2018-04-24 15:01 娄底新闻网 李谟佳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谟佳)4月23日,冷水江市检察院召开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伍国军,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龙湘平及全院干警、司辅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和娄底市委、冷水江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院专项治理工作。

伍国军说,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切实提升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项治理抓深抓细抓实抓到位。要针对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送红包礼金“三个重点”自查自纠,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要从严从快严肃处理。(编辑/曹向潮)

责任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