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双峰县人民医院专栏

双峰县人民医院文化建设荣获省级表彰

2019-06-02 21:41 娄底新闻网 刘霞 李烨

2019年学术年会现场

2019年学术年会现场

荣誉证书

荣誉证书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霞 李烨)5月31日至6月1日,湖南省医院协会医院文化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暨“湘医情·文化风”2019年学术年会在湖南省人民医院召开。此次会议以展示、推广和提升医院文化建设先进经验和理论、实践能力为主旨,围绕医院文化建设的热点问题开展了研讨交流。双峰县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王徐良及分管医院文化与宣传工作的纪检组长李烨参加会议。

会上,双峰县人民医院喜获三项殊荣:医院6S精益管理荣获“湖南省医院文化建设创新案例”,王徐良荣获“湖南省医院文化建设创新个人”,李烨被评为“湖南省医院文化建设先进个人”。

据了解,近年来,双峰县人民医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视医院文化建设,党建引领,人文兴院,通过抓好医院文化的传承、创新来凝心聚力,利用医院微平台大力宣扬和推出一大批“最美医师”“最美护士”,用他们敬业爱岗、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精神来激励广大医护人员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努力钻研业务,提升服务质量,改善医患关系,赢得社会广泛赞誉,不断提升了医院的软实力。

医院确立了院徽、院训、院景及标识系统,开展一系列的党、团、工会活动,在市、县的各种演讲与技能比赛中均获得好成绩,还有医院志愿者义诊活动和脱贫攻坚健康扶贫活动也有声有色,深受群众好评。2018年医院创二甲、引进6S精益管理,在6S打造过程中,院长贺新俊带领院班子成员,在专家团队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广大干部职工以“院荣我荣、院衰我耻”的主人翁精神,激情满怀投入到6S打造活动中,自己动手、艰苦奋斗、充分发挥每一位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短短三个月时间,让医院“脏乱差”的“农贸市场”形象,一跃改观为温馨舒适的就诊环境,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各具特色的科室文化让评审专家也惊艳不已,6S打造成果深受上级主管部门的肯定,不断吸引市内外医院来该院交流参观。

责任编辑:谭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