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检察院专栏 检察要闻

双峰县检察院借助职能短片开展“微宣传”

2015-12-09 15:12 娄底新闻网 季凡

电子政务

(电子政务)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季凡)“你们的宣传片在电视上播放了,在微信上也有,网上也有,以前我们都不太了解检察院反渎局是干什么的,看了宣传片后才知道原来……”近日,双峰县检察院与县人民政府网站联合制作了一期嘉宾访谈《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的职能介绍》,在干警们开展社区宣传时,群众对该院制作的检察职能宣传片都赞不绝口。

据悉,今年来该院在检察长刘辉的带领下依法履行检察职能,积极开展创先争优,各项检察工作有了长足进步,但检察工作做的好,群众知晓率低,满意度不高一直是困扰该院的难题。为改变这样的尴尬局面,该院加强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精心制作了时长20分钟的《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的职能介绍》,将反渎局职能以群众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出来。

为提高《检察职能宣传片》的受众面,该院积极与县电视台、宣传部沟通,借助县级媒体的力量进行宣传。目前,已在双峰县综合频道电视台新闻联播后的20分钟黄金时间段进行了多次播放。同时,在双峰县检察院官方微信和腾讯视频进行了发布,借助“微宣传”的新方式,极大提高了检察院工作的知晓度。(编辑/邓仕姣)

责任编辑:姜友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