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无偿献血

涟源安平镇165人无偿献血6.4万毫升

2021-04-21 01:53 娄底新闻网 李晓玲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晓玲)4月19日,涟源市安平镇组织干部群众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当天共有165人参加无偿献血,捐血64200毫升热血。

镇党委书记梁革军、镇长刘技非常重视此次献血活动,组织召开了专题动员会议,将宣传动员工作延伸到了社区居委会、村委会,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广播、海报等方式广泛宣传无偿献血的政策和知识,并号召机关党员干部带头献血。涟源市卫生健康局正科干部邱光灿在现场督促指导。

在活动现场,干部职工们围绕着采血车,参加献血咨询、体检和化验。镇长刘技在现场向群众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并上车献血。据了解,刘技已献血8次,他说:“我们镇上的干部群众思想觉悟都很高,每年都踊跃参加无偿献血。人民需要血液救命,我们就应当解困救难;无偿献血利人利己,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

副镇长康新红这次是他第9次献血,他说:“无偿献血,救死扶伤,是一件功德无量的善事。我们都应积极参与!”

镇中心卫生院医生吴元淼献过4次献血,他说:“作为一名医生,我们知道血液对于病人来说是生命的希望。献血很有生命意义,每一个健康人都值得参与。”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社会关怀和爱心奉献,更体现了安平镇社会发展的文明进步,彰显了魅力安平人的风采。

责任编辑:刘恒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