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专题集合 娄底中心医院 医院动态 正文

娄底市中心医院组织开展系列青年联谊活动

字号: 2015-03-30 17:20 作者:朱婷莎 向明会 朱菲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

游戏现场(二)

(游戏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婷莎 向明会 朱菲)3月29日,娄底市中心医院工会、团委迎来了第一季“奔跑吧爱情”青年联谊活动。来自娄底市中心医院、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和经济开发区三个单位及企业的70余名单身青年齐聚水府庙韶湖假日小镇,敞开心扉,真诚交流,欢乐联谊。娄底市中心医院40余名单身青年参与了此次活动。

由于职业特点,医务人员工作量大、空闲时间少,导致部分人无暇顾及个人生活。为了拓展单身青年的交际圈,关心并帮助解决职工的个人问题,娄底市中心医院工会、团委组织举办了2015年“拥抱青春 放飞梦想”主题系列青年联谊活动。第一季“奔跑吧爱情”联谊活动由该院携手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和经济开发区举行。活动一开始便受到了广大青年欢迎,吸引了该院40余名单身青年报名参与。

上午,青年们首先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水府庙的美丽春色,随后,“破冰分组”、“挑战150秒”、“动感颠鼓”、“南水北调”等一系列趣味游戏活动纷纷火热开场。游戏要求男女队员共同参与,相互配合,女生们一开始害羞着不敢上台,但是伴随着男生们的热情呼唤,都大大方方地和男生们一起玩起了游戏。大家尽情地展现自我、传递情感,现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接连不断。通过参与游戏节目,增进了男女青年的了解,促进了沟通和交流,也充分体现了年轻人互助合作的团队精神和时尚、活泼、幽默的一面。游戏结束后,青年们还进行了烧烤聚餐。

最终,联谊活动在“真情告白”环节中落下帷幕,有四对男女青年在活动中擦出“火花”,成功结交为朋友。活动历时7个小时,丰富多彩的节目、别出心裁的内容以及热火朝天的场面,带给青年们难忘的回忆,将他们心与心的距离拉近,让大家在欢笑中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

据娄底市中心医院工会、团委工作人员介绍,该院2015年“拥抱青春 放飞梦想”青年联谊活动共四季,将于6月、9月、12月陆续展开,如第二季的“邂逅浪漫,沁心甜蜜”、第三季的“缘圆鹊桥”、第四季的“相亲相爱一家人”等联谊活动将携手市建设系统、电业局、公安局、市教育系统等单位及本院干部职工举行,为全院优秀且忙碌的单身青年职工提供一个良好的交友平台,让他们感受到医院大家庭的温暖。(编辑/刘芬风)

Tags:娄底市中心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