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检察院专栏 检察要闻

娄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8-07-02 11:39 娄底新闻网 曾垚辉 刘雪芬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垚辉 刘雪芬)6月29日,娄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上,院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肖敏带领全院党员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勉励大家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矢志不渝,百折不挠,为实现娄星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过前期推荐和考察,共评选出10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理丽为先进模范颁奖,并特别对退休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检察事业建言献策给予了高度肯定。随后,王理丽以《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题,为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专题党课,她用简单的故事道出了深刻的道理,语重心长地提醒党员干警坚守忠诚之心、清廉之心和担当之心。

会议还组织大家观看了谢新星同志见义勇为事迹纪录片。(编辑/邱玮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