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检察院专栏 检察要闻

娄星区检察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干部研讨班讲话精神

2017-08-04 16:40 娄底新闻网 卢粤湘 刘芙蓉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粤湘 刘芙蓉)近日,娄星区检察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理丽主持会议。会后,参加会议的干警畅谈了此次学习的心得体会,并就如何结合实际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

王理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科学研判了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鲜明回答了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的重大问题,就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理丽要求,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同时,要清醒认识自己岗位的特殊性、重要性,强化自我约束,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促进法治娄底建设。(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