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无偿献血

涟钢开展2023年无偿献血学雷锋活动

2023-03-05 09:30 娄底新闻网 肖磊 胡可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磊 胡可)3月4日,在“3·5”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涟钢开展无偿献血学雷锋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正能量,让大家在学习雷锋精神中强化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图片2

(活动现场)

图片3

(活动现场)

当天,在涟钢体育馆门前献血现场,涟钢青年们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进行血液检测、化验、采血,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每一次挽袖都是爱心的传递,每一份热血都是生命的接力。在献血队伍中,有的已多次献血,有的是初次上阵,他们认为参加无偿献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一名献血者说,作为一名涟钢人,在学雷锋纪念日前一天参加这次献血活动,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人,感到很自豪和光荣。青年职工们表示,无偿献血是一名公民应尽的义务,更是涟钢青年职工义不容辞的责任,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作出一点贡献,奉献一份爱心,感到十分骄傲。

责任编辑:刘恒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