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无偿献血

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8-09-02 16:47 娄底新闻网 鄢婷 肖会玲 胡可

(献血活动现场)

(献血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鄢婷 肖会玲 胡可)近日,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缓解全市临床用血紧张局面,助力娄底市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现场,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将各种采血设备布置就位,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在完成登记填表等准备工作后,有序地跨上献血车,挽起衣袖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笔者注意到,献血队伍中大部分人已有多次无偿献血的经历,作为医务工作者,他们更懂得血液的珍贵和对患者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无偿献血这种方式,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

据了解,活动当天医院共有近60名职工参加献血,共捐献健康血液20000余毫升,献血者大部分为党员。

近年来,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每年定期组织职工进行无偿献血活动,此次献血活动是医院又一奉献爱心的举动。市第一人民医院的职工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对生命的尊重和关爱,彰显了“大医精诚、至爱仁和”的精神。(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