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政法之窗 > 政法动态

冷水江法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冬训大会

2015-02-13 11:12 娄底新闻网 刘潘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娄底新闻网冷水江讯(通讯员 刘潘)为了发扬党内民主,调动党员的积极性,更好地完成2015年所担负的各项工作,2月12日,冷水江法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冬训大会,该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共中央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共中央关于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宣读了《关于在全国法院开展2015年度廉洁司法集中教育活动的通知》,并就2015年法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创新学习方式,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书本与网络学习相结合,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认真组织党员干警学习党在新时期的各项方针、政策和新修改的法律、法规和司法解释,不断提高党员干警的学习水平和司法能力;二是强化谈心谈话沟通机制,重点围绕工作及个人思想、作风和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展开谈心活动,支部的班子成员与全体党员逐一谈心,支部范围内党员之间开展互相谈心,交换看法,沟通思想;三是积极参加党员志愿活动,认真参加并落实机关党员服务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交通、巾帼志愿者法律服务讲座等活动,让群众感党恩、知党行,展现冷水江法院共产党员的风采。最后,党支部会议民主选出了4名优秀党员,以资鼓励,并接纳了一名新党员,充实力量。(编辑/刘芬风)

责任编辑:吴娜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