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创文管卫 > 工作简报

娄底市创管工作简报第二十一期

2017-06-08 19:23 娄底新闻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市城管系统召开创文管卫工作推进大会

6月6日,市城管系统召开创文管卫工作推进大会,会议要求集中力量,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力以赴、全力保障,充分发挥创文管卫工作主力军作用,圆满完成创文管卫各项工作任务。

与会人员认真分析了我市创文管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就国卫暗访当前要解决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后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市城管系统各二级机构递交了创文管卫工作承诺书,并要求各单位要提振斗志、形成共识,增强创文年度实地测评提分晋位和国卫复审暗访圆满通过的必胜信心,要克服工作中存在的应付主义、侥幸心理、经验主义,要对国卫复审省检反馈的重点问题全面整改到位,特别是重点解决临街立面观感不好和拆除临街违规广告招牌等问题,坚决消灭马路市场和城中村旱厕,保持良好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质量。会议强化了推进措施,实行单位一把手负责制,实行属地管理原则,实行督查督办和考核问责制,按照“一日一检查,一周一教育,一旬一考核”的办法抓落实,充分发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城管精神,扎实推进创文管卫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创文管卫攻坚战。(潘新杰  黄美春)

 

市民政局召开创文管卫工作推进会

6月7日,市民政局召开创文管卫工作推进会,对创文管卫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升温。

会议传达了全市创文管卫工作推进大会精神,并结合《娄底市民政局创文管卫个性任务分解表》对全局的创文管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将责任、任务要求、时间节点逐项明确到了各相关科室、局属各单位,要求进一步强化认识,把创文管卫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进一步明确任务,把创文管卫的内容了然于胸;进一步强化措施,把创文管卫的进度序时排列。

会议强调,在思想上克服厌烦畏难的情绪,在工作上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在行动上遵循力求完美的做法,扎实做好创文管卫的各项工作。

会上,机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向局党组递交了责任状。(胡炎鸣 谢荣 彭淼龙)

 

娄星区召开创文管卫工作推进会议

6月6日,娄星区召开创文管卫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创文管卫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创文管卫工作推进大会精神,与会专业组牵头单位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汇报了近期工作,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迅速整理与会意见,迅速向区委常委会专题汇报,并尽快召开全区动员部署会。要对照创文管卫的任务指标再一次查漏补缺,确保不缺项、不漏项。要对照标准和要求进一步细化指标、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做到巩固强项、补齐弱项。要进一步强化“一把手”责任,确保一把手带头抓、亲自抓,积极与市直相关部门搞好对接,确保市区一体、同频共振,确保创管工作扎实有效。(张莉  杨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