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娄底建行

建行娄底新区支行优质服务助力商户

2023-05-31 16:52 娄底新闻网 邓嘉炜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嘉炜)“真好啊,用手机下载一个建行 APP,就可以贷款了,而且立马到账,近期我要大量进货,这真是雪中送炭,解了燃眉之急啊。”某门窗店成某看到货款资金秒到账,兴奋地说。

客户成某在娄底建材城经营一家高端门窗厂,是娄底建行新区支行老客户老商户,该支行在开展商户巡检的过程中,正好来到该店,在与客户交谈中了解到该客户近期资金紧张,货款回收压力大,又急需资金囤货。建行客户经理邓嘉炜敏锐地捕捉到商户需求,为客中提供金融贷款服务。客户随即下载建行“惠懂你” APP,注册登陆绑定后,马上测额,立即点击申请全额支用,立即到账。

快捷、方便、高效一直是建行娄底分行的代名词,建行娄底新区支行实地走访、上门营销,了解客户需求,大力宣传,以客带客,拉动群体,服务实体,提高客户满意度,真正与客户共同成长与进步。

责任编辑: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