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娄底建行

建行娄底新星支行组织开展“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活动

2022-06-22 16:48 娄底新闻网 高艳霞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艳霞)6月以来,为提高群众识假防骗能力,助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打击防范经济犯罪的良好氛围,建行娄底新星支行积极组织开展“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6月4日,建行新星支行组成宣传小分队来到省级示范中学娄底市第一中学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活动。支行首先为高三学子送上“金榜题名”福袋的祝福,对学子们采取面对面讲解互联网诈骗犯罪常用的手段和方式,以及网络借贷、虚拟货币等生动的案例,以案示例,让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更加生动,达到了好的宣传效果。

6月17日,支行以网点厅堂为主阵地,利用横幅、宣传折页为载体,用“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的宣传标语在户外进行了反电信诈骗和银行卡用卡安全等知识的宣讲,同时通过在厅堂显著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并对到店客户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等方式,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向客户普及金融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多角度、多方式、多渠道对客户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宣讲,让客户了解到新型的诈骗手段和如何守住钱袋子的方法。后续,新星支行还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助力营造全民反诈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