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娄底建行

娄底建行组织退休老干支部赴山斗冲地下党支部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2 16:48 娄底新闻网 邹鹤 付晓梅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鹤 付晓梅)11月10日,娄底建行组织该行离退休支部党员一行50人赴双峰县杏子铺镇双源村参观中共地下党山斗冲党支部陈列馆,在缅怀革命英烈中重温红色记忆。 

中共山斗冲地下党支部陈列纪念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时间为轴,用丰富和详实的史料,记录了从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新中国建设各个时期,涌现的红色人物和事迹,对激励后人为中华崛起而奋斗,具有很好的积极意义。

在陈列馆里,老党员们认真参观,通过墙上的图片展示、人物介绍、事迹材料等了解了山斗冲革命前辈在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的艰辛历史,了解了曾华湘、曾慎伯、刘景贵等地下党员为国家的翻身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学习他们为实现理想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和脚踏实地、兢兢业业的优良工作作风。

参观学习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性教育,将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推进建行各项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