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娄底建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建行吉星路支行开展征信之风宣传活动

2021-11-12 16:50 娄底新闻网 谭阿昆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阿昆)群众无小事,点滴暖民心。今年以来,建行吉星路支行党支部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认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深入社会单位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11月10日,支行党支部“信之风”宣传小队来到社区开展征信知识宣传和诚信文化教育推广活动,现场提供金融服务。

宣传小队重点向南垅社区居民宣传“个人征信小知识”,现场发放“个人信用报告异议处理”等宣传资料共计100余份,着力营造讲诚实、守信用的舆论环境,助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倡导居民珍惜自己的信用记录,自觉积累和保护好自己的信用财富。

本次践行活动,增长了公众的金融知识,较好地提升了社区群众的征信意识,彰显了建行的大行社会担当。接下来,建行吉星路支行党支部将严格按照上级行党委工作部署与要求,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