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娄底建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建行冷水江支行营业部积极宣讲存款保险条例

2021-10-09 15:56 娄底新闻网 李宗瑾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宗瑾)为认真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存款保险宣传的相关要求,切实保护银行业消费者合法权益,建行冷水江支行营业部认真组织,迅速行动,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建行在网点客户等候区、柜台、公众教育区域等摆放《存款保险条例》宣传资料,以便客户阅览;通过LED电子显示屏、液晶电视滚动播出存款保险宣传标语,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了解存款保险制度;通过在营业厅门口开展活动进行宣传,普及存款保险知识,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折页、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进行宣传教育,增加存款保险知识受众人数。

下一步,建行将持续加大对银行业金融知识的普及力度,全力抓好存款保险条例宣传教育活动各项工作,着力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积极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