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娄底建行

建行双峰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21-09-24 17:05 娄底新闻网 肖孟良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图片1

(2021年9月17日,建行双峰支行在印塘龙泉村针对金融知识普及月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的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孟良)9月17日,建行双峰支行来到印塘龙泉村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的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张贴金融知识宣传横幅、发放相关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村民普及各类金融基础知识,讲解近期社会关注、关心的金融消费领域热点问题,揭露社会上层出不穷、花样百出的诈骗手段,使村民进一步了解金融知识,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同时针对禁止买卖银行卡的行为进行了科普,让村民知道买卖银行卡的危害性。图片2

(建行工作人员现场向村民普及金融知识)

活动反响好,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据悉,下一步,建行双峰支行将积极践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继续做好线上公众教育宣传及户外宣教活动,扩大宣传普及面,将金融知识送入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