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娄底建行

建行冷水江布溪支行中秋佳节前夕开展走访客户活动

2021-09-24 17:12 娄底新闻网 周海恬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海恬)为巩固和挖掘中高端客户市场,深化与优质客户的感情,提高客户的忠诚度,中秋节期间,建设银行布溪支行集中对该行中大客户开展了上门走访维护工作,取得了增进沟通了解、提升客户粘度、提供增值服务的良好成效。

认真谋划,提前部署。为做好节日客户走访维护工作,该行提前进行了谋划部署,对所有客户资料进行了分类整理,并根据客户的资产情况、业务流水情况、产品持有情况等综合要素,列出本次走访客户清单,为中秋走访营销做好充分准备。

上门走访,真情服务。该行各网点在节日期间,由网点负责人带领网点人员对筛选出的重点维护客户逐一进行登门拜访,为每位重要客户送去了精美礼品,对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送上了美好的节日祝福。

广纳良言,顺势营销。一方面,在拜访客户赠送小礼品时,广泛征求客户对该行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和需求,解答客户所关心的问题。另一方面,根据事先对客户需求的精准分析和拜访中的交流,对重要客户进行针对性营销,包括信贷产品、理财产品、信用卡、基金等重点产品。

 布溪行将通过不断提升差异化、精细化的增值服务活动,密切银客关系管理,有效增强优质客户的稳定性与忠诚度,推动银行客户规模与资产双增长,为打造优质服务网点奋力前行。

责任编辑: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