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娄底建行

建行娄底分行“两降一纠”课题小组开展专题视频会议

2021-09-13 15:50 娄底新闻网 郭旻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为从严落实“两降一纠”工作,提升业务水平,建行娄底分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以自主自愿为原则,组织柜面人员成立了“两降一纠”课题小组,旨在从网点实际出发,集思广益,全面推进“两降一纠”目标顺利完成。近日,建行娄底新星支行课题小组就如何针对柜面业务痛点、难点,推进“两降一纠”,开展了专题视频会议。

首先,课题小组组长进行了会前发言,总结通报七、八月的主要稽核差错,重新回顾了“两降一纠”的主要内容。接着,课题小组成员依次进行发言,着重从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现象出发,结合自身思考,就解决工作中难点,提高效率进行总结整理。特别针对近期新行员入职阶段,可通过柜面主管与新行员日终一起查看影像凭证、勾兑流水,来控制不必要的差错的思路;针对同类型差错稽核回复问题,建议可由渠运部汇总下发,以供借鉴的想法;针对已发现可补救的差错,充分利用好自查自纠系统进行登记,以减少稽核差错下发的提议。最后,娄底分行渠道与运营管理部负责人充分重视,全程与会,进行总结发言,逐一分析了重点稽核问题,并指示柜面培训要常抓不懈,对稽核简报及问题的通报要及时传达、学习,加大重点帮扶力度,促进经验分享。

通过专题会议,大家对“两降一纠”工作的理解更加深刻,经过相互沟通,交流,总结出了不少契合实际工作的有效经验,集思广益,为实现“两降一纠”目标切实努力。(通讯员 郭旻)

责任编辑: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