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娄底建行

普及金融知识,有“劳动者港湾” ——建行娄底新区支行残损币兑换宣传服务暖人心

2021-09-02 17:49 娄底新闻网 李胜琪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胜琪)为积极履行社会义务,增强社会公民爱护人民币、正确使用人民币的意识、加快市场流通中残损人民币回笼,新区支行依托“劳动者港湾”为基地,在厅堂向到店客户普及人民币金融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分发宣传折页、残损币实物讲解等方式,向厅堂等候客户宣传人民币兑换政策、渠道和方式,普及残损币兑换相关知识,同时呼吁大家爱护人民币,正确使用人民币以及遇到假币时的处理方法等。活动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此

次活动在拉近客户距离的同时,进一步体现出建行“责任担当”的大行形象。今后,建行娄底新区支行将继续勇担社会责任,持续开展残损人民币兑换活动以及反假金融知识的宣传活动,努力建设一支忠诚专业务实的人民币知识宣传队伍,提高流通中人民币的整洁度,提升网点服务质量和水平,为人民币宣传贡献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