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娄底建行

建行涟源新源支行积极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1-09-02 16:18 娄底新闻网 游湘凤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为了进一步普及人民币知识宣传,提高居民识别假币能力及自我保护意识,让更多人了解人民币、爱护人民币,近日,建银涟源新源支行在老干路社区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宣传活动以“人民币图样管理”“整治拒收现金”为主题开展,从公众关心的问题角度出发,将人民币知识带到普通百姓中去。

工作人员进入老干路社区菜市场进行宣传,向社区商户居民朋友发放人民币宣传折页,讲解人民币防伪特征,辨识真假币的方法,以及买卖人民币,拒收现金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同时告诉大家,如果有发现疑似假币,或者可靠的假币制造线索,务必前往银行进行鉴定,并报告公安机关,保障自身财产安全,提高全民防假反假意识。

新源支行负责人表示,支行将继续提高站位,主动承担反假货币的宣传工作责任,为提升公众人民币知识水平不断努力。(通讯员 游湘凤)

责任编辑: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