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娄底建行

建行冷水江建新支行:防疫常态化 经营线上化

2021-08-25 23:31 娄底新闻网 曾昭晴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和挑战,冷水江建新支行在上级行党委的指导下,攻坚克难,在集中防控疫情的同时,科学应对,周密调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网点经营各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确保把疫情对网点运营的影响降到最低。

面对疫情,冷水江建新支行每日坚持落实防控要求。首先对全行员工进行全面核查,核查“健康码”“行程码”,了解疫苗接种情况,真正将底子摸清楚。同时每天对营业场所、办公设备等进行两次消毒,要求员工上班必须佩戴口罩,做到防疫不留死角。对于来行客户,坚持戴口罩、查双码、量体温,合理划分等候区域,保持安全距离,减少人员聚集,真正做到疫情防控“不走过场,不当儿戏”。同时,支行客户经理采取线上云办公,采用云工作室、短信推送、微信联系等线上模式,发送疫情动态、存款理财产品,减少客户接触,提高办事效率。(通讯员 曾昭晴)

责任编辑: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