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娄底建行

培养金融意识——建行双峰支行为县文正学校学生提供金融体验活动

2019-04-23 15:51 娄底新闻网 罗卫国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卫国)为认真落实金融知识纳入国民教育,推动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营造良好金融消费环境,近日,建行双峰支行特邀双峰县文正学校五、六年级师生到建行双峰支行营业部开展金融体验日活动。

建行双峰支行营业部为到场学生了开展了题为“诚信知识教育”的主题金融宣讲,以培养学生的观察、分析能力、明辨是非的能力,引导学生践约守信,诚实做人;增强学生对他人、对社会的责任感,树立正确的为人处世态度和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观念,大力弘扬中华诚实守信美德。

随后,双峰支行营业部客户经理带领师生分别到自助设备、智慧柜员机上体验操作,介绍网点功能区域及银行的各种设施,教育孩子们怎样防范电信诈骗及严禁银行卡买卖,让孩子们掌握许多辨别人民币真伪的方法。

通过活动的开展,开拓了学生的视野,为培养学生的金融意识、信用意识及风险防范意识,为营造良好的校园诚信文化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