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娄底建行

建行娄底新塘支行认真部署2017年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2018-03-28 09:45 娄底新闻网 肖新华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新华)为认真贯彻落实市行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近日,建行娄底新塘支行党支部认真部署,积极组织,就市行下发的党员民主评议的内容进行认真学习,并组织党员干部对照评议内容结合自身进行逐条梳理,查弱找薄,对照初心和使命,认真查找自身是否在六个方面存在问题和不足,同时在个人总结的基础上,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由党员干部相互评议、评价,评出了大家公认的优秀党员3名。

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不仅让党员干部找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的共产主义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同时也凝聚了人心,激发了斗志,树立了榜样,为广大党员干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奠定基础,指明方向,为评选支部优秀党员提供有力的依据,为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有利保障。(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