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娄底建行

建行娄底吉星路支行积极开展员工民间高息借贷专项排查活动

2017-11-30 11:31 娄底新闻网 欧阳津津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阳津津)为进一步强化员工行为管理,摸清建行娄底吉星路支行员工及其家属参与民间高息借贷的现状,及早发现并化解案件风险隐患,建行娄底吉星路支行积极开展员工民间高息借贷专项排查活动。

11月27日,支行召开全体职工大会,组织员工深入学习《中国建设银行娄底市分行员工行为管理实施细则》,在积极开展员工自查和互查的基础上,开展集中排查。找员工谈话,了解每位员工的思想动态、工作动态和生活动态;查询员工征信,逐个核对员工所述信息是否与征信相符;家庭走访,深入了解员工家庭情况,填写走访记录。

此次活动使每位员工及员工家属充分认识到参与民间高息借贷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增强了员工依法合规意识,营造了按章办事、遵纪守法的良好氛围,使每位员工合规做人,合规做事,合规经营。(编辑/邓仕姣)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