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娄底建行

建行涟源支行组织开展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7-06-14 10:57 娄底新闻网 卢琪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琪)6月9日晚,建行涟源支行在办公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行长王丽玲与青年员工亲切交流,支行24名青年员工参加会议。

参加座谈会的青年员工有综合柜员、大堂经理、客户经理,他们来自不同岗位,畅所欲言,谈自己工作中遇到的困惑、谈自己生活中的一些困难、对业务发展的建议和职业规划。会场气氛活跃、关系融洽。

王丽玲给青年员工寄语三点:坚定信念,切忌朝令夕改。坚信你现在经历过的未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坚定你的信仰,你的职业生涯才会越来越好;勤奋好学,切忌好高骛远,是金子总是会发光的。青年员工要不怕困难、不怕挫折,要站得高才能看得更远;修身养性,切勿眼高手低,要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

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而阴霾过后,总会晴朗天,工作如此,生活如此,困境自然可怕,我们无法改变困境,但我们可以改变自己,用坚持点燃心中的希望之光,照亮前行的路。(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