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双峰县人民医院专栏

双峰县人民医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会

2020-01-15 11:48 娄底新闻网 曹景 李烨

全景

(宣讲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景 李烨)1月13日下午,双峰县人民医院在八楼会议室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张波作宣讲报告,医院党委书记贺逍主持,医院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聆听宣讲。

张波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个主题,从《决定》出台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及丰富内涵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当前医疗卫生工作作了深入解读。

贺逍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全院上下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医院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得更深、悟得更透。各科室负责人一定要利用晨会、业余时间组织科室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大会精神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