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双峰县人民医院专栏

双峰县人民医院2019年度护理技能考核及竞赛完美收官

2019-08-23 21:51 娄底新闻网 刘彪 曹景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彪 通讯员 曹景)为全面提高医院护理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加快护理人才培养步伐,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熟练、作风优良”的护理队伍,双峰县人民医院护理部根据《双峰县人民医院2019年护士岗位技能训练和竞赛方案》,在继7月份圆满完成青年护理岗位技能竞赛(30岁以下组)后,于8月21日举行了30岁—50岁组的护理岗位技能竞赛决赛活动。

大合影

(双峰县人民医院2019年度技能考核竞赛)

此次30岁—50岁组的技能竞赛决赛人员,由抽考该年龄段20%人员的前14名组成。竞赛项目是静脉输液,竞赛者用简单的事情重复做的专业精神,向大家展示了这个耳熟能详的技能的标准流程。最终,王莎获得一等奖,陈金娟、禹优获得二等奖,赵小燕、匡立芳、王滔波获得三等奖。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