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双峰县人民医院专栏

省人民医院仁术“心连心”博士专家团将来双峰进行讲学、科普讲座及义诊

2015-12-20 18:02 娄底新闻网 曹景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景)12月22—23日,湖南省人民医院院长祝益民、副院长向华带队的仁术“心连心”博士专家团将组织儿科、妇科、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肾内科,风湿免疫科,神经内科、普外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内分泌科等博士专家来双峰县进行讲学、科普讲座及义诊。此次活动阵容强大,将为双峰县老百姓送上实实在在的医疗服务大餐。

仁术“心连心”博士专家团的具体行程安排如下:

1、祝益民院长在双峰县人民医院门诊八楼讲授《医院文化与管理》(22日19:30)

2、儿科、神经内科、普外科、消化内科、妇科专家分别赴双峰县人民医院各对口科室查房,疑难病例讨论。(23日8:00)

3、科普讲座:由心血管内科专家唐铭翔主讲《警惕!高血压的蔓延》、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家肖旭平主讲《鼾症》 (老干局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23日10:00)

4、肾内风湿免疫科、乳甲科、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在双峰县人民医院门诊各对口诊室进行义诊。(23日全天正常上班时间,其中心血管内科与耳鼻咽喉头颈外科9:00--11:00在老干局活动中心二楼作科普讲座)

欢迎各位按己所需,届时前来咨询、听讲。

责任编辑: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