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双峰县人民医院专栏

双峰县人民医院开展专项消防宣传培训活动

2015-07-30 12:06 娄底新闻网 曹景 雷慧

消防知识培训1

(消防知识培训)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景 雷慧)7月27日下午,双峰县人民医院邀请省消防宣教中心特聘教员免费为全院中层以上骨干进行专项消防知识培训,并请参训人员在科室进行积极传播。

此次专项消防宣传培训活动主题为“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增强防范火灾能力,营造消防安全环境”。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与大家日常相关的电器、燃气、车辆防火,高层楼宇火灾预防及逃生方法,病房等重点部位火灾隐患的查改等,并演示了消防设施如水基灭火器、防烟防毒面具、自动灭火装置、多功能救援棒、逃生绳索等的操作方法。

每一次培训都是一次洗礼。在那些惊心动魄、惨不忍睹的火灾图片中,大家深深认识到防患的重要性。火灾防患从坚持一件件小事开始,比如做到人离电断。(编辑/李响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