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娄底烟草 烟草新闻

冷水江烟草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 为企业发展“添正气”

2017-07-31 17:21 娄底新闻网 曾琦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琦)“我当时所在的是武警部队,艰苦的工作磨砺出了坚韧的品质,进入行业后得到了更全面的锻炼,我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发扬优良传统,在岗位上多做贡献。”、“退伍不褪色,我将更加努力工作,为冷水江烟草的发展添砖加瓦。”7月31日,冷水江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班子成员、复转军人汇聚一堂、畅所欲言,共同回顾军旅生涯,畅谈当前岗位工作感想和体会,并就企业发展、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建议。

会上,冷水江烟草主要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复转军人对企业发展所作的突出贡献,并预祝全体复转军人建军节快乐。同时,希望复转军人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坚定整治信仰,听党指挥,围绕单位的中心工作,切实发挥主力军和模范带头作用,多出谋划策,多干实事,多做贡献,传递正能量;要不断加强学习,在工作中注重扬长补短,逐步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提升立足岗位做贡献的能力;要遵纪守法,纪律严明,做到令行禁止;要讲大局,不计个人得失;要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不参与非正常的战友集会等活动。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