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娄底烟草 烟草新闻

娄底市副市长甘跃华到娄底烟草局调研

2017-02-05 11:26 娄底新闻网 刘冠涛 付娟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冠涛 记者 付娟)2月4日,娄底市副市长甘跃华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到娄底烟草局慰问调研。        

娄底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何爱军代表市局(公司)党组,就烟草行业的运行机制,娄底烟草局近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向甘跃华一行作了汇报。2016年,娄底烟草局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深入贯彻发展新理念,认真落实“稳定规模、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增加效益”总思路和“五稳五进”总举措,全年精准完成销量任务14.78万箱,上缴税收7.13亿元,同比增长5.7%,为娄底财税收入增长做出了积极贡献。

甘跃华对娄底烟草局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娄底烟草局作为纳税大户,为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同时在服务卷烟零售户、精准扶贫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予以关注和支持,全力协调解决好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娄底烟草持续稳定发展。

娄底市烟草专卖局党组全体成员陪同调研。(编辑/付娟)

责任编辑:吴娜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