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娄底烟草 烟草新闻

娄底市烟草局以学促行提升履职能力

2016-11-25 16:36 娄底新闻网 刘冠涛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冠涛)今年以来,娄底市烟草专卖局注重组织领导、注重务实学习、注重以学促行、注重解决问题“四个注重”,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该局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责任心教育领导小组,局党组率先垂范,层层落实,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全年首要政治任务,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以支部为单位,制定学习计划,细化学习内容,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通过举办专题讲座、党组中心组集中研讨、专项学习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推进学习教育,确保全体党员思想不放松、学习不掉队、节奏不停顿。党组成员分赴基层联系点讲党课,深入践行“党课下乡”、“造血”扶贫等活动,激发正能量,引领新风尚。以纪念建党95周年为契机,表彰先进人物,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以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依托,扎实推动《准则》和《条例》落地生根;以开展“责任心”教育为切入点,深入查摆、切实解决党员干部在工作、思想上存在的突出问题,“洗澡治病”,全力提升党员自身形象。坚持把“两学一做”与落实巡视整改、完成年度目标相结合,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做遵纪守法的先行者、整改落实的践行者,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要求,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确保各项工作“上台阶、出成绩”。(编辑/付娟)

责任编辑:吴娜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