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娄底烟草 烟草新闻

新化烟草局将“严以修身”落实到工作生活中去

2015-08-07 15:12 娄底新闻网 吴恩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吴恩)今年以来,新化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除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充分领会“三严三实”内涵以外,特别强调党员干部要坚持从基础出发,将严以修身这项基本要求做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切实将“严以修身”落实到工作生活中去。

将“严以修身”落实到扎实工作中去。在自觉遵守作风纪律各项要求的基础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先进、争优秀、做表率,做到秉公履职,敢于敢当,忠于职守,坚持依法行政,严格规范管理,用心服务零售客户,用出色的业绩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将“严以修身”落实到志愿服务中去。坚持感恩社会、服务社会、汇报社会的服务理念,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单位“636”志愿者服务活动,弘扬无私奉献精神,组织植树、环境整治、爱心助学等各类公益活动,用心涵养为民务实清廉的公仆情怀。

将“严以修身”落实到扶贫开发中去。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扶贫开发的号召,严格落实地方政府关于精准扶贫的有关文件要求,党组成员带队深入挂点扶贫村,调研了解实情,慰问生活困难户。全盘谋划,开展一对一结对扶贫,在“输血”的同时,更加注重挖掘扶贫村发展潜力,提高其经济“造血”能力。

将“严以修身”落实到自我提升中去。党员干部注重自身学习和提高,利用工作之余,自觉学习《领导干部从政道德启示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从政提醒》等理论书本,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学习《论语》、《道德经》等传统经典,不断提升思想道德境界。坚持“三省吾身”,坚守清廉底线,不断增强自身浩然正气。(编辑/刘芬风)

责任编辑:刘芬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