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娄底烟草 烟草新闻

娄底烟草局局长指导新化烟草“三个核心三个上水平”

2015-03-05 11:51 娄底新闻网 吴恩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恩)3月4日,娄底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经理周志成与专卖科、营销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一行深入新化琅塘、孟公、西河等农村市场及部分城区市场,调研节后卷烟市场运行状况和市场规范经营情况。

调研结束后,周志成一行认真分析调研结果,透过现象看本质,并与新化烟草局党组和相关股室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新化烟草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反馈分析本次调研结果,赞赏新化烟草在市场基础维护、大要案办理等方面付出地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一针见血地指出当前市场服务和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和缺陷,督烟草促新化烟草正视短板,勇往直前,争取2015年再创绩效考核第一名的佳绩。

对于新化烟草下阶段工作,周志成指出,一是要以客户满意度为核心,推动卷烟营销上水平;二是要以市场净化率为核心,推动专卖内管上水平;三是要以提升团队和谐度为核心,推动队伍建设上水平。(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