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娄底烟草 烟草新闻

省烟草局局长到娄底烟草调研 听民声解难题

2013-08-23 16:19 娄底新闻网 谢斌 彭玮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斌 彭玮)8月21日,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局长杨先杰带领省局人劳处主要负责人,先后深入新化县烟草专卖局、娄底市烟草专卖局,走基层,体民情,听民意,解民忧,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娄底市烟草专卖局主要负责人周志成陪同调研。

在娄期间,杨先杰一行先后与新化县局、娄底市局干部员工代表进行座谈,仔细听取基层一线、机关、退休老同志、零售客户代表的意见和建议,重点就管理创新、教育培训、品牌培育、货源投放、客户服务、终端建设、市场监管等工作,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认真回复。座谈会上,杨先杰十分关心当地市场行情,仔细询问零售户代表的卷烟进销存、品牌培育、利润空间、营销思路、条包价格等情况,科学研判未来烟草行业货源投放、供货方式的变化趋势,提出经营改进意见。

结合调研、座谈情况,杨先杰充分肯定娄底烟草的整体工作,结合烟草改革发展形势和调研主题,他指出:要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从一切为了人的角度思考问题,成就员工,服务好零售户和消费者;要正确面对行业共性的矛盾,学会在矛盾中寻找机遇,积极探索条包价统一、三员互动等工作;要把握进度,统一规划,分步实施,建好新冷卷烟物流中转站,着力探索卷烟物流非法人实体运作的最佳途径,提高物流水平,确保整体工作上新台阶。(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