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娄底烟草 烟草新闻

冷水江市烟草局稳推打私打假工作

2013-07-26 17:55 娄底新闻网 陈材益 兰洋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材益 兰洋)近期,冷水江市烟草专卖局认真总结上半年卷烟打私打假工作经验,全面分析市场现状和工作薄弱点,进一步发挥既有优势,攻坚克难,着力推进下阶段卷烟打私打假工作。

舞好“指挥棒”。加强对卷烟打私打假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横向联合、上下联动、配合密切的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明确各级干部职工的职责,充分调动工商、公安等职能部门的工作积极性,做到有机构管事、有人干事,重点市场、重点部位能够实施重点监控、重点打击。画好“区域图”。按照行政区域层层划分卷烟打私打假区域,明确各区域责任人,细划监管责任,划区划片到队,分街分村到所,定线定户到人,确保消除卷烟打私打假盲区和死角。铺好“信息网”。强化卷烟打私打假情报网络建设,开辟和拓宽信息渠道,充分发动社会大众参与打私打假;充分利用公安、工商部门资源优势,运用专业侦查手段掌握制售假烟活动的新情况、新动向,确定专职信息员,延伸到乡(镇),重点地区延伸到村庄,收集、汇总、分析有关制售假烟网络的信息。用好“助推器”。建立打私打假责任追究制度,把卷烟打私打假工作列入目标管理范畴,各成员单位将辖区内卷烟打私打假成果同职责部门、基层派出所、工商所

和有关人员的业绩考核挂钩,对未及时组织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或打击不力的,要逐级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编辑/付娟)

责任编辑: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