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娄底烟草 烟草新闻

新化县烟草专卖局转作风动真格

2013-06-15 11:42 娄底新闻网 彭新峰

为认真贯彻落实有关作风建设精神,近段时间以来,新化县烟草专卖局结合自身实际,出台作风建设26项规定,做到“一月一分析,一月一通报”,下大力气开展转变作风活动。

该局召开转变作风活动动员大会,学习传达上级精神,从宣传发动、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督察考核、巩固提升等5个方面对活动进行全面部署,并计划于近期组织召开一次作风纪律大家谈,动员全体干部员工从思想、工作、生活上谈认识、谈建议,切实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改进的活动氛围;迅速印发活动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和考核督查组,制定周密的考核细则,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出台26项标准。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对照要求,认真查找问题,科学分析原因,着力整改提升。要求领导干部以身作则,期待群众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少讲空话和套话,多干实事和好事,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狠抓检查考核。采取不定期抽查和定期集中检查的方式,由分管领导牵头,带领考核组深入各个部门和多种场合,重点检查8小时内的在岗履职和8小时外的文明形象等方面的执行落实情况,对违反规定的人员严格问责,扣发当月绩效奖金,并全程跟踪,督促整改,坚持做到一月一分析、一月一通报。(编辑/付娟)

责任编辑:付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