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娄底烟草 烟草新闻

娄底烟草系统卷烟销量湖南省领先

2013-02-05 17:09 娄底新闻网 付娟 谢斌

娄底烟草系统2013年工作会议现场

娄底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吴奇林做工作报告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付娟 通讯员 谢斌)1月31日,娄底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13年全市烟草系统工作会议,会议上传出喜讯:2012年娄底烟草系统共销售卷烟15.58万箱,同比去年增长3.74%,高出全省卷烟销量增长水平近2个百分点,居全省14个地州市前列。

2012年,娄底烟草系统以品牌为核心,按照“高端引领、二类突破、低焦拓展”的发展思路,进一步完善品牌培育机制,探索新品精准营销策略,卷烟市场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2012年共销售重点品牌卷烟13.29万箱,增长34.11%。同时强化零售终端建设,共投放视频机300余台,卷烟陈列架500余个,推进“双五”示范街建设,组建经营自律小组,形成“触动一户、带动一线、影响一片”的格局,加强消费终端建设,推荐明码实价,建立CRM平台和消费者信息档案库,全年共开展品牌进工地,进社区和空盒兑奖活动60余场次,建立重点品牌消费者档案6000余份,强力抓好“96368统一订单平台”试点推广,确保集中访销平稳过渡。高度关注客户满意率,做到客户“前台受理、后台处理、前台反馈”,受到消费者的普遍欢迎。这一系列举措的推出实施,为娄底卷烟销售的增长夯实了基础。

附:会议还表彰了2012年度娄底烟草系统“争先创优”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娄底烟草系统2012年度工作业绩一等奖获得单位

责任编辑:吴娜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