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娄底烟草 烟草新闻

涟源烟草通过省级卫生文明单位验收

2012-11-06 10:22 娄底新闻网 赵明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明)近日,由娄底市与涟源市爱卫办组成的创建文明卫生单位检查小组一行来到涟源市烟草专卖局,现场检查省级文明卫生单位创建工作。经过细致考评,验收组一致认为涟源烟草完全符合省级文明卫生单位创建标准,将积极向省爱卫办推荐。

近年来,涟源烟草着力践行“两个至上”价值观,在大力推动经济建设的同时,加足马力开展精神文明、政治文明建设,不断提升文明卫生创建水平,有力推动企业健康和谐稳定发展。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文明卫生创建工作的抓手作用,成立以局长为组长的省级文明卫生单位创建工作小组,把创建工作与烟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着力提升素质,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始终把开展“创建学习型企业”与文明创建工作统一起来,通过召开动员大会,举办学习、业务培训等方式加强干部职工思想道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教育,努力提高队伍综合素质,夯实文明卫生创建的基础。积极营造氛围,通过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办公生活条件,突出对员工的人性关怀,组织参加各种公益活动,让涟源烟草工作人员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文明卫生创建成果。单位一把手带头,全体员工积极主动的参与到文明创建活动中来,形成层层抓创建、人人都参与的良好局面。由考核办每月对各部门的文明卫生工作进行考核,并将考核结果计入年终考核评比。(编辑/刘芬风)

责任编辑:吴娜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