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联通专题 > 联通动态

百年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娄底联通开展庆祝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22-05-13 19:47 娄底新闻网 赵青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青)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引导和激励青年员工充分发挥好主力军和先锋队的作用,更加奋发有为地投入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中,5月13日上午,娄底联通团委积极响应分公司党委号召,组织开展“百年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由团委书记肖凯讲授“贯彻新战略 一起向未来”专题团课。

团课中,肖凯结合本地工作实际情况,详细解读集团公司“1+8+2”新战略规划体系,对省、市公司落实新战略的要求进行了宣贯,对团员青年们响应分公司学习新战略、打造新能力、落实新部署等本地推进新战略落地措施提出具体要求,并激励青年们加强学习,立足岗位实际,不断追求进步,努力成为公司骨干力量和优秀模范,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在团课后的分享环节,湖南联通2021年先锋青年高国玲表示:“在深入学习1个战略规划纲要+8个行动计划+2个指导意见的战略规划体系规划后,更深一步了解了我们在创新业务领域的优势和差距以及面临的形势,在今后的业务发展中更需坚持公司的战略体系,顺应新使命、 新空间、 新要求变化,传承历史、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在数字娄底、智慧娄底建设中发挥先锋青年的作用。”

在主题团课前,派驻纪检组以“常怀信念之源”为题,利用中年轻干部员工违纪违法的反面典型案例,针对团员青年开展了廉政专题警示案例教育,要求与会青年干部们要以案为鉴,守纪律、敢担当,善作为,将个人思想的锤炼融入日常工作学习当中,将个人的成长融入企业的发展当中,为娄底联通高质量发展而奋斗,并现场线上签订《青年干部廉洁从业书》。

据悉,娄底联通团委还将在5月底开展“百年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朗诵比赛活动,唱响“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旋律。

责任编辑:刘恒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