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联通专题 > 联通动态

公平守正 安心消费 娄底联通积极参加第40届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2-03-15 17:08 娄底新闻网 马妮娜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妮娜)3月15日,在第40届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中国联通娄底市分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场监管部门的号召,以倡导保护消费者权益为契机,联动四县一区基层单位分别在各行政区域的大型广场及商超入口设置宣传展台,合力开展由市、区市场监管局联合主办的“公平守正,安心消费——百倍用心、十分满意”为主题的现场宣传、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消费者现场参与的气氛和谐热烈,娄底联通在现场设置有宣讲展台并准备了契合主题的宣传资料供消费者领阅,工作人员对于前来咨询的用户,发放5G科普宣传资料、家庭网络免费检测宣传单页,现场答疑解惑,对无法立即解答的问题,记录在册并添加用户微信,后续通过微信和电话闭环跟进,用户对业务的办理流程和要求表示认可。

随后,外场的工作人员还就电信网络诈骗常见手法与应对措施,与用户进行了交流互动,主动为过往的咨询客户在手机上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软件,主动提高广大用户的自我防范意识,尽力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邓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