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联通专题 > 联通动态

娄底联通深入推进职工队伍建设 普及社保知识

2020-11-10 16:17 娄底新闻网 周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佳)“这次培训真是让我受益匪浅啊,我终于知道怎么测算我的退休工资了!”娄底联通即将退休的老员工潘哥说道。

很多员工只知道每月都在缴纳社保,但是却不知道为什么要缴纳社保,缴纳社保能让自己享受到什么待遇。11月5日下午,娄底联通特邀娄底市社保服务中心及人社局为员工开展养老保险及失业保险知识培训,让员工更多地了解社保政策,解决了员工社保方面的知识盲区。

培训主要涉及养老保险个人账户的管理、养老保险关系转移及退休待遇管理等内容,失业保险知识培训主要涉及一系列稳就业政策相关内容。培训的开展结合政策解读、案例分析及现场解答疑问等形式,让员工充分了解相关政策,同时员工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纷纷向培训老师提问,老师均一一解疑。

通过开展本次社保知识培训,一是让员工充分了解社保政策、及时享受相关待遇,二是落实职工队伍建设,提升员工感知。后期娄底联通还将邀请专业人士为员工开展医疗保险及工伤保险知识培训,深入推进职工队伍建设。

责任编辑:邓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