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联通专题 联通动态

合作共赢!娄底联通与湖南电将军国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3-24 17:31 娄底新闻网 颜发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发)3月19日,娄底联通与湖南电将军国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娄底市委、市政府、部委办局及企事业单位提供防疫产品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新冠肺炎”疫情的联防联控。娄底市经开区管委会书记陈奉文,管委会主任康艳华,湖南电将军董事长刘艳开,娄底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肖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智辉等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湖南电将军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艳开首先对娄底联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引导参观了该公司的展厅及生产车间,对湖南电将军新能源有限公司、国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情况和产品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娄底联通总经理肖双对电将军的技术成果给予了高度认可,分享了娄底联通在疫情期间热成像产品推广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最后,娄底市经开区管委会书记陈奉文表示看好联通与电将军的合作,双方的务实,取长补短,定能做成事,并表示经开区管委会会做好服务工作,保障合作项目的顺利开展。

据了解,国康电将军公司是娄底一家具有自主研发生产生产热成像设备能力的本土企业。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确立了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双方推进具体项目合作奠定了基础,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通信与热成像领域的优势,以5G技术为支撑,在通讯基础设施与通讯服务、热成像技术和设备应用已经防疫产品推广等方面探索建设智慧工厂,为市场提供防疫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