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联通专题 联通动态

舌尖上的美食“热辣”来袭——联通客户日劲爆您的味蕾

2019-11-24 17:33 娄底新闻网 黄晋

娄底新闻网(通讯员 黄晋)为推进公司客户服务互联网化,强化互联网渠道粉丝客户运营,提升客户感知,打造湖南联通客户服务品牌,更好的通过互联网渠道与客户沟通,中国联通湖南娄底分公司于每月25日携手省联通为娄底本地用户在寒风凛冽的冬季送上了一次“舌尖上”的厚礼

娄底分公司先后联合娄底谭鸭血火锅、重庆德庄火锅、锦秀梅山羊肉火锅、阿华大虾等商家,让联通用户在冬季,感受到了十足的“热情”。活动以用户填写号码,娄底联通随机后台抽取的方式,向娄底联通用户赠送折扣券,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用户踊跃参与娄底联通客户日活动,也间接带动了娄底各大商圈的消费热潮,实现了互利的预期效果。

用户参加客户日活动前,需绑定“湖南联通”微信公众号,由此可间接增加微信渠道的用户服务群体,从而引导用户通过微厅办理相关业务,减少账期营业厅缴费、10010客服热线服务等方面的压力。在互联网化的今天,快速有效的通过互联网渠道为用户办理业务,并实时快速与用户沟通成为线上经营的新思路。

线上线下的共同推广也是提升客户感知和口碑的有效方式,利用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带来的粉丝及宣传能力,吸引外部优质资源实现跨界合作,通过资源互换,丰富客户日活动回馈种类,给用户带来更好的生活及产品体验,立体式的把客户服务实践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上来,通过“新鲜”的方式,完善与用户沟通交流的新平台。

从2018年11月至今,娄底联通每月25日将携手湖南联通推出具有本地特色的客户日活动,以不一样的方式,来回馈用户对我们的支持与信任,用我们的“百倍用心”成就用户心中的“十分满意”是我们不断的追求。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