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联通专题 联通动态

激情似火 “沃”畅通无阻

2019-08-23 17:45 娄底新闻网 刘玫勤

党团校园攻坚队员烈日下测试校园网络

(党团校园攻坚队员烈日下测试校园网络

8月天气如果用一种颜色来形容,那一定是红色。太阳炙烤着大地,仿佛要燃烧掉一切,高温红色预警不断。但即便是如此恶劣极端的天气条件下,娄底联通的运维优化人员依然奋战在一线,用他们百倍用心,只为换来广大用户的十分满意。

8月6日,娄底联通校园专项行动已经开展了近一个月,优化团队成员每天都在用自己的双脚丈量着校园,确保不漏掉每一个影响用户感知的问题点。截至目前,娄底联通校园维护优化共出动40人次,车辆55台次,测试历遍娄底39所中职、普高、大中专院校,闭环14个校园网络问题点,扩容36个校园小区,改善校园网络质量。

8月20日上午11点,运维网优中心工作人员冒着高温,在没有路的情况下,用身体突破一人身高的荆棘丛,抵达走马街大星基站对该区域进行信号增强优化,汗水沁透衣服,身上被荆棘刮出一道道血痕。截至8月,累计对45个热点投诉区域进行了排查摸底,对32个热点投诉区域进行了站点开通优化改善。

8月21日,中午空气温度已经达到37度,通信铁塔的爬杆已经烫手,娄底联通的一线维护人员不顾高温,坚持爬塔进行城区优化调整。8月对双峰县城以及冷江市区进行了Volte提升专项行动,处理闭环问题点25个,提升城区volte使用感知。(通讯员 刘玫勤)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