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娄底国土 国土资讯

新化县国土资源局领导视察不动产登记工作

2017-02-08 16:15 娄底新闻网 叶辉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辉)金鸡鸣晓,燕舞阳春。2月3日,农历正月初七,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新化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按时到岗,积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上午10点,伴随着温暖的话语“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局党组书记、局长邹谊翔,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自忠,副局长伍晓新来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良好成绩,详细询问大家在节日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与大家互致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加油鼓劲、再创佳绩。

亲切的慰问、温暖的祝福,让每一位干部职工感受到了浓浓的春意,所到之处笑声朗朗、问候连连。干部职工感谢领导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将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谋划,凝心聚力,拼搏奋进, 以全新的面貌、饱满的精神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全年工作中, 确保2017年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编辑/付娟)

责任编辑: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