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娄底国土 国土资讯

双峰县国土资源局召开深刻吸取“6.19”事件教训开展五大活动

2016-01-15 11:07 娄底新闻网 赵卫平

图片3

(大会现场 )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卫平)1月11日,双峰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负责人召开“深刻吸取‘6.19’事件教训开展五大活动全面深化整改动员大会”。会上,下发了《双峰县国土资源局深刻吸取‘6.19’事件教训开展五大活动全面深化整改工作方案》至局属各单位,党组书记、局长罗放来作动员讲话。

罗放来在动员中向全局干部职工通报了“6.19”事件的基本情况,并结合“6.19”事件深刻反思,指出了在该局干部职工中存在宗旨观念不强、执行力差、责任缺失、不敢担当、享乐主义等五大问题;要求局属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五大活动”,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调在开展五大活动中,要认真落实整改、全面查摆问题、坚决落实责任、切实转变作风、严格执行纪律、加强基层党建。(编辑/邓仕姣)